close


來列出一些最近發現的歌曲

都不算很紅的歌

雖然歌可能不是最近的啦

雖然這篇顯示3月多就發表  但其實它在我草稿箱裡待好久了

正式發表是5月

我發現我去年的【發現好音樂】也是在五月發表的耶

哈哈哈現在這是變成一年一度的計畫就對了

 

Benny - Boys Will Be Boys

BENNY的風格、調調與Troye Sivan感覺十分相像,

我哥聽完感想是覺得 根本就是Troye在唱xd

Lia Marie Johnson - DNA

undefinedundefined

Lia曾經出現在【TEENS REACT】這個YouTube節目中

後來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 

DNA是她第一首歌自己的歌 

以前還有cover過Swether Wether 

 

JoJo - Save My Soul

undefined

JoJo不少歌都不錯聽,這邊就不一一列舉了。

順帶一提

Save My Soul也是今天的歌裡面,觀看次數最多的。


接下來是觀看次數很少(50萬~100多萬)的幾部

但都相當好聽

MARCUS LAYTON - Cold in California

這首節奏很輕快 ,聽來相當順耳。

Sleeping At Last - Already Gone

歌詞和歌手的聲音都很不錯(好敷衍

Anna Clendening - Boys Like You 

Anna一開口就讓我喜歡上這首歌了

她清亮的聲音和帶著憂傷的唱腔實在讓人無法自拔。

追加一首

 

Before You Exit - Clouds 

undefined

Before You Exit是個由三兄弟組成的團體

Clouds這首歌是為了緬懷英年早逝的Christina Grimmie

歌詞旋律都極為動人


這次的發現好音樂就到這邊囉

希望大家喜歡我推薦的這幾首

0416

arrow
arrow

    旻兒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