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  睽違數個月的文章出來了

嗯...我應該先把發文計畫的文章完成 可是沒關係啦(欸

這篇是要介紹近幾個月以來我喜愛的歌曲還有演唱者

有些可能不是新歌 甚至是幾年前的歌 

多半都為非主流音樂

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喜歡 

undefined

滄桑系

此類別的歌曲就是非流行樂風格 然後帶有一種特別的Fu

歌手的歌聲比較渾厚 唱腔比較特別

可以打動內心深處(?

反正你們聽了就會知道啦

 

1. Amber Run - I Found

undefined

右二那位為主唱Will Jones 

其餘成員為Tomas Sperring、 Joshua Keogh、 Henry Wyeth

最開始發現這個團體的原因是因為這個Alec & Clary的fanvid

我一聽到就非常喜歡 隨即就找到了這個樂團

題外話:

我覺得影集版的Alec挺帥的 

undefined

然後我有點希望他喜歡的是Clary(欸?

 

電影版或小說都完全不會這樣覺得   而是覺得Magnus跟他就是絕配

可是影集版就莫名的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樣子

undefined

雖然這樣整個劇情會很奇怪 可是痾 還是喜歡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Alec & Clary

 

2. Seafret - Be There

從一開始輕快的感覺到副歌充滿磅礡 

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百聽不厭

undefined

Seafret是一個雙人團體

左邊的是Jack Sedman 也是主唱

右邊的是Harry Draper

於2014年出道 

雖說資歷並不長 但歌曲數算多的

重點是 幾乎每一首都很好聽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空靈系

這個類別的歌也不是pop music

歌手的聲音比較清亮 帶有一種靈氣

讓人聽了很舒服

1.Troye Sivan - YOUTH

041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旻兒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